扁柯會!柯文哲:陳水扁出版口述歷史 指定圓神簡志忠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無店面公會會員大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無店面公會會員大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228進行一日北高活動,隔日3月1日拜會前總統陳水扁。陳水扁20日在新勇歌物語透露,是為了洽談北市府所做的阿扁口述歷史回憶錄出版事宜,對此,柯文哲下午受訪時表示,這要解決,他還說阿扁還指定出版社。

被問到陳水扁說要出一本口述歷史的書,3月1日見面就是要跟他談此事?柯文哲表示,「這要解決啊,沒有錯啊」;至於是否會支持阿扁出書?柯說,「對啊、對啊,他希望給簡志忠(圓神出版事業機構董事長)出版啦,我說好啦就看他怎麼弄,他還指定出版社。」

針對陳水扁出版回憶錄一事,文獻館館長詹素貞證實,阿扁口述歷史早在2017年就完成,本次會面主要是洽談出版細節和相關事宜,如果一切順利希望今年就能出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