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友拉進350人群組公審!男被罵「傻X」...怒傳她裸照反擊

▲▼男女、辦公室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情侶分手如果不能好聚好散,也別傷害對方,否則可能會更慘。(圖/達志/示意圖)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大陸餘杭女子小美(化名)因27歲江姓男友提分手,她不願與對方分開,而和男友發生多次爭吵。事後小美越想越生氣,憤而將對話紀錄傳到群組,還把江男拉進300多人群組內「受公審」,不少朋友也都幫忙一起罵江男。結果不滿無故遭辱的江男隨後傳了2張小美裸照到群組作為報復,讓眾人全傻了眼。

據《杭州日報》報導,小美因為不滿江姓男友1月中提出分手,多次與對方爭吵未果。本月6日晚間11時許,2人再次因分手一事吵架,小美便將對話紀錄傳至群組,希望讓353名朋友一起評評理。群組中的朋友心向小美,不斷以「傻X」、「渣男」等詞辱罵江男,小美見狀十分得意,就把江男拉入群組,要他好好看看。

▲▼因被女友拉進聊天群組公審,男子竟群發對方兩張裸照洩恨。(圖/翻攝自微博)

▲▼群組中的對話內容。(圖/翻攝自微博)

▲▼因被女友拉進聊天群組公審,男子竟群發對方兩張裸照洩恨。(圖/翻攝自微博)

江男進入聊天群組後,更受到連番砲火猛攻,氣憤難當下,竟連發2張江男以往幫小美拍的裸照,嚇得所有人在群組內瞬間安靜。正當江男準備發第三張時,小美立刻將他踢出群組,並立刻報警處理此事。警方也於11日在住處逮捕江男。經調查後,江男依法被判行政拘留8日。

網友看到新聞紛紛表示,「群組裡一定一堆人保存圖片」、「千萬別分手,在一起多合適啊」、「300多人的好友群?」、「遇事還是冷靜,否則吃虧的還是自己」、「這種也配有女友?」

▼事後江男被逮,遭判行政拘役8天。(圖/翻攝自微博)

▲▼因被女友拉進聊天群組公審,男子竟群發對方兩張裸照洩恨。(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