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陽台躺陌生女!婦曬衣近看嚇傻 身障女氣絕橫躺窗台

▲▼宜蘭婦人墜12樓身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婦人墜12樓身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市民權新路一棟社區大樓18日中午12時50分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婦人跌落大樓12樓陽台外,大樓張姓女住戶開窗晾衣服時,赫然發現窗台上多出一雙腳,走近後竟看到一名婦人躺在窗台上,嚇得她立即報警處理。警消獲報後趕至現場,發現婦人已跌落多時,呈現明顯死亡,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宜蘭婦人墜12樓身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婦人17日傍晚獨自一人到該大樓,並搭乘電梯前往14樓的頂樓後,便不見蹤影,直到18日中午被張姓女住戶發現陳屍在自家陽台外,而目前張女因驚嚇過度不願多談。

警方循線清查後發現,死者年約31歲,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其家屬向警方表示,婦人因中風過,多年來都在復健。17日中午家人忙於農作,返家後發現婦人不見蹤影,擔心出意外,便立即報案尋人,不料卻接到噩耗。至於婦人的詳細死因,警方將持續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酒駕毀幸福家庭!新化母子領回送修車遇死劫 男童父痛心不語

最高64米!探勘隊耗時8天 驚見八通關古道「巨木森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