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媽一轉眼3歲女兒不見了! 公廁發現她遭男「飲料引誘」猥褻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楠梓區一名婦人12日帶著3歲小女童到住家附近公園玩耍,一個轉身就發現孩子不見,趕緊報警處理;後來眾人在公園公廁發現女童,疑似遭猥褻情形。據目擊者指出,當時有一名可疑男子似乎要對女童做出不軌行為,但被多人關切就騎著腳踏車落荒而逃。

▲▼3歲女童被猥褻。(圖/翻攝GoogleMap、翻攝自楠梓社團)

▲3歲女童遭猥褻。(圖/翻攝GoogleMap、翻攝自楠梓社團)

警方不敢大意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經埋伏終於逮到該名男子,訊後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警方指出,該名男子有竊盜前科,見女童於公園玩耍,就以飲料引誘,謊稱要帶她到別處去玩,所幸民眾機警發現當下制止,沒讓男子對女童進一步侵害。

楠梓警分局長陳錦坤呼籲,帶小朋友出門時應多份警覺,加強關心並留意幼童動向、注意周遭有無可疑人士;本所也會加強校園周遭以及公園等處巡邏,保障婦幼安全。

另外附近學校接獲此事,立即發布緊急通知,加強門禁管制、管理,同時通知保全需特別注意可疑人士;生輔組也請老師在班級上宣導,「上學時間請勿過早,避免過早單獨於教室內,也避免一個人單獨上、放學或在外逗留,注意陌生人的搭訕。」

【更多新聞】

口味超重!33歲男撿屍少年...他醒來肛門卡「牙刷、眼藥水瓶」痛爆

影/BMW爽停馬路!8年級男女攜136萬「嗨躺前座」敲窗不理人 下場GG

失眠又掛不到號!7旬婦「國宅頂樓」跳下 夫兒痛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