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短影響應情人節 推出「粉紅泡泡」特效紀錄甜蜜時刻

iM短影攻佔下載榜第一名 加碼滑手機賺現金活動(圖/iM短影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人氣短影音App「iM短影」化身浪漫製造機,創意發起2019情人節限定的【#我的情人視角】活動話題,並推出全新系列粉紅泡泡情人節特效道具,邀請iM短影用戶為情人紀錄專屬的甜蜜時刻,只要15秒即可成為全世界最棒的男朋友/女朋友。

9天年假結束即飛往曼谷開工的阿達,趁著工作空檔跟風情人節話題,並自創如假包換的「不求人女友視角」主題,影片一上線即擄獲了廣大網友的目光,另類的閃光彈讓粉絲們紛紛敲碗跪求拍攝手法!在這充滿甜蜜氛圍的情人節,「iM短影」邀請用戶一同開啟最佳浪漫模式,為自己與情人留下美好回憶。

情人節將在國外拍戲的阿達,此次挑戰iM短影【#我的情人視角】活動話題,以KUSO的「不求人女友視角」主題,搞笑詮釋渴望愛情的單身男子,拍攝多次才成功的阿達表示:「你必須用真心跟真意,想像他是一個真人,在手機的鏡位跟取景上,取得一個最完美的角度,我覺得最難的地方就是我的手太大隻了,怎麼拍都不像女生的手。」

iM短影響應情人節 推出「粉紅泡泡」特效紀錄甜蜜時刻(圖/iM短影提供)

此外,他也與大家分享自己單身時的過節經驗:「之前曾跟朋友一起成立『去死去死團』,在情人節當天去電影院把單張位子都買光,讓情侶不能坐在一起看電影!」而被問到送過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阿達說印象最深刻的是小學時送的貼紙簿「可以把自己喜歡的貼紙,貼上去收集的那種。」讓人看到阿達純真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