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男遭10車輾斃託夢姪女「一輛車和整片紅」 夢醒2車主到案

▲彰化

▲韓男在國道1號北上184.5公里王田路段遭輾斃。(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11日清晨5時,患有恐慌症的韓姓男子駕車行經國道1號王田至南屯路段,不慎自撞護欄,停在路肩後下車遭多輛疾駛車輛撞擊、輾斃,身首異處死狀悽慘。12日死者家屬到場招魂,韓男姪女夢到一輛車和整片紅,沒想到警方找到兩輛肇事車輛,感到韓男還是如同生前一樣還是在他們身邊,讓他們覺得非常不可置信又很感謝警方的協助。

▲▼▲韓男家屬前往國道3隊做筆錄。(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韓男家人感謝社會大眾提供相關行車紀錄器。(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膝下無子女的韓男,對姪女相當的疼愛,招魂儀式後在殯儀館時,韓男的姪女向媒體透露說,她睡夢中夢到一片紅紅的,然後就停了一台車,畫面還滿恐怖的,剛好夢醒的時候,就有消息找到兩台車。

▲▼▲韓男家屬前往國道3隊做筆錄。(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韓男家人到國道3隊做筆錄。(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韓男在國道遭到10餘輛車活活被輾斃成塊狀碎肉,震驚社會,當時與韓男同車的陸姓女友,回憶到目睹當時的狀況,仍是心有餘悸,非常痛心。據了解,陸女離婚與韓男交往,儘管是相差7歲的姊弟戀,但兩人交往10多年感情非常穩定,兩人平常在台中市租屋同居,但韓男的事業不順利、經濟狀況並不好,所以發生意外的轎車是陸女的車,韓男體貼陸女特別開車來接送,不料卻因此發生憾事。

▲▼ 彰化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韓男在國道1號北上184.5公里王田路段遭輾斃。(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家屬傷心說,韓男十多年來事業不順利,平常都靠打零工維生,所以經濟壓力較大,更罹患了恐慌症,只要壓力上來就會有心悸、無法呼吸、暈眩等情形,平時依賴藥物控制,儘管有時候會喝一點酒紓壓,但是他開車從不喝酒。

▲▼輾過韓姓駕駛,警方過濾國道車輛後,約談2名車主到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韓男在國道1號北上184.5公里王田路段遭輾斃,警方找到2輛肇事車輛。(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輾過韓姓駕駛,警方過濾國道車輛後,約談2名車主到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陸女回憶說,男友下車後她馬上聽到碰砰,接著就看到男友消失在倒在車道上,她當時嚇壞了,看到大小車從眼前一直疾駛,於是下車,趕緊站在路肩拿外套一直揮,希望車子不要再輾,但是再回過頭看他已經碎成一團了,尤其韓男的頭顱因為被多車輾過,已嚴重破裂,只剩下頭皮和眼球,令她痛哭無法言語,終於在招魂的今天,抓到了肇事車輛,也讓男友的魂魄終於有所依歸。

【相關新聞】

國道遭輾恐慌男全屍修復估10萬 還在找第一輛肇逃車主

驚!恐慌男國道下車遭輾「分屍」 2車到案行車記錄器「被消失」

影/恐慌症男國道遭輾碎「10多輛車全跑」 目擊者驚:那是一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