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10多年姐弟戀夢碎!他貼心接女友慘死國道 遭10多輛車輾成碎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患有恐慌症的49歲韓姓男子11日清晨,開車從彰化載了陸姓女友要返回台中,但卻在高速公路上恐慌症發作,先是擦撞內側護欄後移至外側路肩,接著他要與女友交換駕駛座,但不料剛下車就遭後方10多輛車連續輾過,女友目擊他死無全屍當場崩潰爆哭。

死者家屬透露說,陸女離婚與韓男交往,儘管是相差7歲的姊弟戀,但兩人交往10多年感情非常穩定,兩人平常在台中市租屋同居,但韓男的事業不順利、經濟狀況並不好,所以發生意外的轎車是陸女的車,韓男體貼陸女特別開車來接送,不料卻因此發生憾事。

▲▼國道車禍。

▲儘管兩人是相差7歲的姊弟戀,但交往10多年感情都非常穩定,沒想到因為車禍意外天人永隔。(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家屬傷心說,韓男十多年來事業不順利,平常都靠打零工維生,所以經濟壓力較大,更罹患了恐慌症,只要壓力上來就會有心悸、無法呼吸、暈眩等情形,平時依賴藥物控制,儘管有時候會喝一點酒紓壓,但是他開車從不喝酒,希望警方早日釐清意外原因。

整起事件發生在11日清晨5時許,韓男開車行經國道1號王田至南屯段自撞國道護欄,下車隨即遭後方10餘輛撞擊輾斃,橫躺於外側車道,還被拖行40公尺遠慘不忍睹,提供行車紀錄器的目擊者看到的仍是完整的身體,但在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時,完整的人體只剩下一堆不可辨識的肉泥。

▲國道1號11日清晨發生49歲韓姓男子遭輾斃成肉泥車禍事故。(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死者遭多輛車輾過,且都是大車,才導致全身呈現被壓碎迸裂狀態,畫面真的慘不忍睹。(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國道三隊指出,由於死者遭多輛車輾過,且都是大車,才導致全身呈現被壓碎迸裂狀態,屍塊和肉泥遭拖行,身上穿著的衣服跟褲子都已經被車子輾得與肉碎在一起,而屍塊散落在國道長達40公尺,獨獨剩下1隻手臂還能清楚辨識,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蒐證加上清掃,就花費約2個小時處理。

陸女目擊韓男被撞擊而死的過程,受到了嚴重驚嚇及傷心過度,回到交通隊後一直流淚無法言語,直到下午死者家屬到場後才做筆錄。陸女供稱,當時男友恐慌症發作,他們就在路肩停車休息了約2、3分鐘,後來才決定換她來開車,沒想到男友因此就發生意外。

死者姊姊也希望同時間行經該處的車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國道三隊組長賴協駿呼籲今日行經該路段駕駛人,如有行車紀錄器錄到相關跡證或是撞擊過程,請提供給大隊以利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