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陸客4億人次出遊 海外最愛泰國、日本、印尼

▲澳門,合掌村,泰國曼谷。(圖/易遊網提供)

▲泰國旅遊。(圖/易遊網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消費水準提升後,在春節期間選擇出外旅遊的陸客越來越多,根據攜程發布的《2019春節長假旅遊趨勢預測報告》顯示,今年春節期間預計會有超過4億人次出遊,其中出境旅遊人次約700萬人,目的地選擇中泰國、日本、印尼排名前三。

報告顯示,今年大陸春節境內、海外旅遊價格較淡季上漲30%至50%,其中2月2日,也就是農曆臘月二十八開始迎來出遊高峰。

報告預計今年春節最受大陸遊客青睞的前15名國家和地區,分別是:泰國、日本、印度尼西亞、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美國、澳大利亞、菲律賓、義大利、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柬埔寨、紐西蘭、英國、西班牙。

▲白川鄉合掌村▼             。(圖/shutterstock.com、盈達旅遊提供)

▲日本白川鄉合掌村。(圖/shutterstock.com、盈達旅遊提供)

報告稱,除了1980、1990年後出生的人群,開始成為孝敬老人、犒賞孩子,帶著全家出遊的主力軍,2000年後出身的青年春節出遊風氣也相當盛行,其中超過一半都是新進大學生。

另從境內旅遊統計來看,按照訂單,目前報名最熱門的城市是三亞、北京、廣州、廈門、昆明、麗江、哈爾濱、成都、上海、桂林、西安、珠海、西雙版納、重慶、北海等地。南下避寒,北上賞雪廣受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