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南西三館今連續跳電!吃火鍋一片黑  顧客:傻眼

新光南西三館連續跳電吃火鍋一片黑  顧客:傻眼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中午出現連續跳電狀況,火鍋店陷入黑暗,電磁爐也無法使用。(圖/讀者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農曆新年9天連假正要開始,百貨業者也進入備戰狀態,今(2/1)新光三越南西三館卻發生跳電,民眾經過一陣黑暗才見光,業者表示,低壓開關過於敏感,導致三館中午發生跳電狀況,2分鐘後隨即恢復正常,沒有消費者受傷,目前已正在調整改善。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今天中午發生停電,有民眾正在富祥水產吃火鍋,無奈表示:「火鍋一直停沒辦法煮。」餐廳一再陷入「黑暗期」,讓狗年最後一天表定工作日留下回憶。

新光三越南西店表示,今天中午13:13分,在三館發生跳電狀況,約莫過2分鐘後就恢復供電,包括樓上餐廳跟美食街都正常運作,而約莫10分鐘後再次跳電,初步調查是低壓開關過於敏感,才發生跳電狀況,電梯跟其他緊急照明均正常,現已請相關作業單位進行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