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爽出國10天!她崩潰喊「我是路邊撿來」 網蓋樓揪團:來我家啊

▲▼(圖/翻攝自pakutaso)

▲年假期間,多數民眾都準備要出國。(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就要過農曆新年了,家家戶戶都忙著準備年菜及聯絡拜訪親戚,不過有位女網友卻在臉書上透露,她根本沒有圍爐的機會,因為爸媽決定在年假期間出國10天,把女兒丟在台灣,讓她直呼:「其實我就是路邊撿來的吧?」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張貼對話紀錄,內容指出,她問爸爸是不是過年要出國?爸爸回,是的,2月1日到10日,整整10天讓她開玩笑直呼:「你們好意思把女兒一個人丟在台灣過年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還認真地說「歹勢」,女兒尷尬急回:「我開玩笑的,你們去哪?」爸爸說,「加拿大,北極圈。」她只好祝福:「嗯,玩得開心點。」同時也還是在社團上向爆系網友討拍:「其實我就是路邊撿來的吧?不說了,我先去角落哭了……爸媽不是第一次在過年期間出國了。」

▲爸媽年假期間出國10天,女兒被丟在台灣獨自過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爸媽年假期間出國10天,女兒被丟在台灣獨自過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蓋樓安慰原PO:「這樣不是才自由嗎」、「無依無靠~真的丟得很徹底ㄟ」、「過年團都滿了」、「好狠喔,還好我爸媽不是過年要出國」、「你也可以安排假期」、「爸爸不想多帶一個電燈泡去」、「我也是父母過年要去大陸」、「我從國中開始每年都被丟包」、「你還有我啊」、「趕快也去安排行程出國呀」。

不過也有網友抓到重點:「這樣才不用包紅包給小孩子啊」、「這是給妳機會帶男人回家」、「感覺你在暗示單身狗,該有動作了」、「女兒託廢友照顧沒問題」、「小弟我過年期間免費照顧18~28歲女孩子,請令嚴令慈不用操心」、「垃圾桶旁邊撿的」、「超讚的好嗎!快去揪朋友來家裏開part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