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忠心!主人昏過去 靈犬焦急衝上街口為救護車「帶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關鍵時刻甚至能夠救上主人一命。山西運城日前就有一隻黃金獵犬再發現主人昏倒後,焦急的立刻跑到大街上,不斷向鄰居吼叫求救,甚至等到救護車趕到後,還一步步將醫療人員引導到主人的身邊,忠心的舉動讓網友看了相當感動,紛紛大讚「這是隻靈犬!」


▲主人突然昏倒,焦急的狗狗一路引導救護車到他身旁 。(圖/翻攝自梨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人民網》報導,16日下午在山西運城逸夫小學校區一帶,有民眾聽見鄰居男子養的黃金獵犬突然間開始不停吼叫,急忙上前查看,這才發現男子倒在地上已經陷入了昏迷,於是立刻打電話呼叫救護車。

由於救護車遲遲沒有趕到,擔心主人安危的狗狗這時便竄到了街口,左右來回踱步,焦急等待救援。等到救護車一出現,牠便馬上跑到車輛前方,一路引導救護車開向主人家中,過程中還不時回頭張望,確認車子已經跟上自己的步伐,最後成功帶領醫療人員來到主人身旁。

▲ 引導途中,狗狗還不時回頭張望,確認救護車有跟上 。(圖/翻攝自梨視頻)

狗主人被送到醫院後,他的兒子當天晚上緊急從河南趕回來看他。在經過短暫照顧後,目前平安已經返回家中。

據了解,狗主人從事回收行業,一次工作途中意外遇見一隻患有皮膚病的黃金獵犬,果斷將牠收養帶回家。之後,主人為了治療狗狗的皮膚病,不惜花費辛苦賺來的大筆金錢,成功治好牠的皮膚病,也讓牠重新長出毛來。


▲ 狗狗與主人感情相當好,總是緊跟在主人身邊 。(圖/翻攝自梨視頻)

鄰居也提到,這隻狗狗跟主人的感情非常好,每次他在做回收時,狗狗都會形影不離的緊跟在身邊。這次也不例外,在主人因為酒醉陷入昏迷後,也是陪在身旁的狗狗第一時間發現,才救了主人一命。

狗狗的聰明舉動吸引不少網友盛讚,「真的太神奇了」、「牠是忠犬」、「很有靈性的好狗狗」、「這麼棒的狗狗,主人肯定相當自豪」「不愧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

關鍵字: 靈犬黃金獵犬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