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市多瘋搶「少女殺手級」白酒!她進場狂掃17瓶 網狂讚:放3-5年更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年節將近,就有一位民眾到COSTCO消費,將滿滿的戰力品PO上網跟網友們分享。她在文中提到,一年一次的特價,搬了17瓶Moscato微甜白酒。據了解,原本單瓶售價要700元以上,她以1萬1左右的價格買了17瓶囤貨,擺起來讓人不禁也想嚐一口。

▲▼Moscato微甜白酒。(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一名女網友一次就搬了17瓶Moscato微甜白酒回家。(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COSTCO好市多經驗分享區》貼文分享自身消費經歷,「一年一次的特價。搬了十七罐覺得口袋很空但是心靈滿足啊!對我來說很好喝的白酒!#慕斯卡托微甜白酒」文末更附上戰利品的合照,讓不少網友傾心詢問詳細口感與價格,更也吸引不少專業人士留言分享經歷。

▲▼Moscato微甜白酒。(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Moscato微甜白酒近期特價不到700元。(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下同。)

據了解,女網友所分享的是一款Moscato的微甜白酒,口味不會太甜,是淡淡的果香甜味,酒精也沒有很濃層次感十足,喝完在嘴裡散發出來的香味也很棒,在外面買要千元左右,好市多原本賣約700元,最近特別降價至689元,讓不少民眾爭相購買。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都紛紛在留言版上留言,「我也蠻喜歡這瓶,自己喝或送人都會買,有試過300多塊那款覺得甜味太死了,這支比較有層次」「這真的好喝,無酒精味甜味又是果甜,尾韻又香」「一定要冰過才好喝,加冰塊會走味」「出發好市多」「建議可以放3到5年,味道更棒」「這根本勸敗文」「衝這17瓶一定要買來喝看看」。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COSTCO,好市多,Moscato,白酒,酒。(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