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弱勢捐500元…遭網酸「一杯紅酒價?」 連勝文:我只帶900出門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幫助弱勢捐款。(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幫助弱勢捐款。(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日前受創世基金會邀請,為寒士尾牙募款,當場捐了500元現金,沒想到卻反被網友酸「一杯紅酒價?」引起討論。對此,連勝文澄清,當天只有帶900元出門,也拿400元買了單親媽媽的地瓜,參與了更多的認助,然而不管做什麼事情,這社會都會有人講很難聽的話,「都習慣了。」

連勝文出席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炳甫造勢大會,面對日前捐款被網友「嫌太少」,他表示,當時身上只有900元現金出門,沒有帶那麼多錢,於是500元給街上募款的婦女,另外400元則拿去買單親媽媽的地瓜,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這些公益活動。

記者詢問會覺得這事很冤枉嗎?連勝文表示,幫忙別人就不怕被酸,但不管做什麼好事,這個社會總是有人講很難聽的話,他聽在耳裡也就「都習慣了」,只是單純想要讓更多人知道,社會上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炳甫站台。(圖/翻攝自陳炳甫臉書)

▲連勝文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炳甫站台。(圖/翻攝自陳炳甫臉書)

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連勝文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炳甫站台,催票發出「陳炳甫得票破5萬就跳水」的祭品文。記者詢問,是否選擇「跳愛河」?陳炳甫笑說對高雄有幫助當然願意;連勝文則說,「我們是台北市(議員),一定要在台北」,如果陳炳甫順利當選,「他要跳,我也會跟著跳。」

連勝文表示,陳炳甫一直是孤軍奮戰,沒有找什麼大咖站台,但他希望用比較特殊的方式,能讓大家知道陳炳甫的決心;另外,外界也好奇連勝文未來是否會參選下一屆立委選舉?連勝文說,先幫朋友選上再說,自己的事情不重要,也沒有這方面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