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濟南30歲男跳6樓自殺 警到場驚見「屋內還有5屍」

▲中國大陸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濟南驚傳有男子跳樓,警方在其屋內還發現5具遺體。(圖/林宜潔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濟南市公安局天橋區分局官方微博《天橋公安》昨日晚間發文稱,警方18日下午接獲報警,民眾表示天橋一居民社區內有一名30多歲男子從6樓跳下死亡;警方到場後在現場勘查,又在男子的家中發現2名老人、1名30多歲女性及2名兒童屍體。目前,案件和死亡原因,正由當地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當地警方發布警情通報。(圖/翻攝自微博)

▲當地警方發布警情通報。(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一出嚇壞不少網友,有人認為應該是快過年了,年關難過;也有人猜測該不會是回到家後發現家人煤氣中毒死亡,結果自己承受不了。網友紛留言表示「感覺殺了一家老小然後自殺」、「快過年的,不能好好的嗎?真是人間悲劇」、「不會是一家人吧?天啊」、「不可能自己孩子都殺吧,快過年了啥事兒過不下去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