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歐巴「甩鳥」後不洗手 如廁出來照摸女友臉 聞到尿騷味秒崩潰

文/羅小編

在台灣,相信「上完廁所後就要立即洗手」是大部分民眾從小到大就有的基本常識,除了家人的教導外,因為腸病毒會引起傳染,到學校後老師、保健室阿姨們也會藉機不斷宣導,因此不會有人認為上廁所不洗手是件無所謂的事……

不過你知道,大部分的韓國男生可能想的和我們不一樣嗎?

最近臉書上又掀起這樣一番論戰!一名年輕的女網友睿智(예지,化名)就以「男朋友上完小便後居然不洗手」為題,抱怨歐巴不良的衛生習慣。

▲洗手台。(圖/取自Pixaby網站)
(圖/Pixabay)

當歐巴從廁所走出來後,想要用那雙男人才有的巨大溫暖手掌撫摸睿智白皙又細緻的臉蛋,但從歐巴手掌中傳出來的陣陣刺鼻尿騷味,卻讓睿智倒抽了一口氣。

「你是不是上完廁所都不習慣洗手?」睿智甩開男友的手問道。
「唉……這有啥好在意的?不洗手又不會死!」男友絲毫不在意,他反而認為是睿智小題大作!

男友的舉動簡直讓睿智無法想像,她在文中寫道:「據我所知,男生們通常不是會抓著『那一根』尿尿嗎?不管男生們抓鳥的技術再怎麼好,手上也總是會滴到一兩滴尿吧?」

以為這樣就完了嗎?比起男友如廁後不洗手還令人恐懼的事還在後頭呢!男友居然用方才「抓鳥」的手,碰觸睿智細緻的臉蛋!

▲▼秀智,抓臉(圖/翻攝自網路論壇)
(圖/翻攝自網路論壇)

「其他男生上完廁所也從不洗手嗎?還是只有我男朋友才會這樣?」睿智疑惑地問道,她對韓國男生的衛生觀念感到不可思議。

其他網友看到這篇文章也感到震驚,紛紛回道:「只要一想到他用那雙手碰女友的臉頰…」、「我上廁所前一定先洗手,他好髒喔!」

也有網友不以為意:「這有啥好意外的,幾乎每個男生都不洗手啊!10個裡大概有8個吧……」

►老公偏愛尿在洗手台 講不聽還辯「洗掉就好」 網:尿在碗裡試試
▲▼男性廁所(圖/翻攝自Naver Blog)
▲男性廁所(圖/翻攝自Naver Blog)

到底韓國男生如廁後不洗手的比率有多高?根據去年南韓食藥安全處的調查,如廁後會用肥皂洗手的人只佔29.5%,換句話說,每10人中只有3人會用肥皂洗手。

而根據南韓疾病管理本部5年前的調查,韓國男生在上完公共廁所後會洗手的比率只佔66%,而女生則有77%,高出男性約10%。

或許酸酸看完會懷疑,會洗手男性的比率有這麼高嗎?某間大學就針對157名男學生進行調查,約94%的男學生表示如廁會洗手,但是根據研究人員事後偷偷觀察,竟發現會洗手的男學生只佔17%

小編剛從南韓回來沒仔細觀察,也許酸酸們有機會到南韓旅遊,不妨可以觀察一下,他們是不是真的都不洗手……

▼▼▼想要知道更多韓國最奇葩的故事嗎?小編粉絲團新開張~歡迎來玩ㅋㅋ!

延伸影音

via 인사이트JTBC뉴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