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唯一台灣妹!開南大學林佳棻攻日...打敗72櫻花妹獲選「KINDAI GIR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開南大學23歲的林佳棻,前年到到日本近畿大學(KINDAI UNIVERSITY)擔任交換生,參加了學校「KINDAI GIRLS」的招募徵選會,經過層層關卡考驗,從80人中脫穎而出;特別的是,她也是該團唯一的外籍學生。

▲▼林佳棻,KINDAI GIRLS。(圖/翻攝自林佳棻臉書)

▲佳棻非常熱愛舞台表演。(圖/翻攝自林佳棻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業的佳棻,上個月在臉書感性寫下,「這是最後一次以KINDAI GIRLS的身分站上舞台,這一年裡發生了好多好多事,能去近大交換真的是太好了,謝謝特地來看我,還有來參加活動的所有人。

前年9月剛到日本時,林佳棻就知道偶像團體「KINDAI GIRLS」是學校的一大特色,原本25名團員中有部分畢業,所以需要再徵選8人。熱愛表演的她決定報名,就這樣踏上徵選之路,憑著穩健的台風與紮實的舞蹈底子,她最終獲選進入團體。

每年4月的新生入學,「KINDAI GIRLS」都會表演,身為學校門面,校方非常重視對她們的教育訓練,也特地請到日本早安少女推手淳君(Tsunku)擔任製作人,協助CD與MV的拍攝。

▲▼林佳棻,KINDAI GIRLS。(圖/翻攝自林佳棻臉書)

▲▼她成為KINDAI GIRLS的一員。(圖/翻攝自KINDAI GIRLS推特)

▲▼林佳棻,KINDAI GIRLS。(圖/翻攝自林佳棻臉書)

林佳棻表示,除了上課之外,團員們每天都要不斷練舞、練唱,培養彼此的默契,所以3月放長假期間,她只能忍著思鄉之情,待在日本訓練。

佳棻也提到,加入KINDAI GIRLS之後,最大的改變就是自信心,雖然她在台灣參加過不少徵選,但由於身高不夠、長相也沒有很出眾,所以老是落選,在高三時甚至有位導演曾問她,「妳覺得我會讓妳在舞台上穿高跟鞋嗎?」讓她一度萌生想放棄的念頭。

得知佳棻獲選一事,系院院長表揚是「應日系之光」,也稱讚她在校認真,不到幾年時間,連續通過日語能力檢定,還能和日本人輕鬆對談。

▼林佳棻長相甜美,很有日本妹的味道。(圖/翻攝林佳棻臉書)

▲▼唯一台灣妹!開南大學林佳棻攻日...打敗72櫻花妹獲選「KINDAI GIRLS」。(圖/翻攝林佳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