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下輩子還要再當夫妻! 癌末夫「紅線纏妻手」雙雙陳屍床上

▲▼   綁紅線          。(圖/地方中心攝)

▲夫婦手綁著紅線雙雙陳屍在臥房。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地方中心攝)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竹崎鄉何姓男子(約60歲)12日被發現與梁姓妻子(40歲)雙雙在臥室床上死亡,2人手腕綁紅線相連,似乎意味著下輩子還要再當夫妻,旁邊有遺留藥物和疑似為農藥的液體。由於現場留有遺書,警方初步研判是自殺,將在相驗完後解剖釐清死因。

警方表示,何母11日晚間未見兒子蹤影,於是到兒子住處卻未見夫婦2人,加上房門上鎖,敲門又沒人應答,只好拿鑰匙開臥室房門,沒想到卻看見他們身體僵硬、明顯死亡。

警方指出,何男側躺抱著旁邊的妻子、蓋著棉被躺在床上,左腕綁上紅線與梁姓妻子右手腕綁一起,現場無明顯打鬥痕跡,也無遭破壞痕跡,只留有遺書交代後事。

據了解,何姓男子是肝癌末期的患者,有可能因為久病才輕生;不過梁女年紀尚輕,家屬到場後都不覺得她是自殺,將繼續釐清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