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卡水泥牆哀號!消防員使出絕招開路 一見牠就想收編

▲▼消防隊員拆出救出喵星人。(圖/翻攝自嘉義市消防局)

▲消防隊員拆出救出喵星人。(圖/翻攝自嘉義市消防局)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老是愛往狹窄的地方鑽,是每隻貓咪共同的嗜好之一,不過,嘉義有一隻貓咪卻因此受困在鐵皮包覆住的水泥牆內,苦苦哀號,幸好被熱心店員發現趕緊請求消防隊員幫忙。而消防隊員使出功夫,拆除鐵皮後,一見到受困小貓,不禁大喊「唉阿!好可愛喔~」也想把牠留在身邊。

消防局指出,第二分隊日前接獲勤務指揮科派遣,在吳鳳南路有一隻貓咪受困牆壁內,於是拆屋救出小貓。當時一家機車行店員指引消防員來到疑似小貓受困的地點,表示有聽到小貓受困聲音,並已自行在牆壁上鑿了一個洞,消防員評估後,確實聽到貓叫,隨後並以軍刀鋸將牆壁裝潢鋸開。

不過,經過消防隊員一番努力好不容易鑿出一個洞,並以手電筒探照,卻沒有發現貓咪蹤影,只好往屋外再次尋找可能位置,最後在一處以鐵皮包覆住的水泥牆內,傳出貓叫,經拆除鐵皮後,終於看見受困小貓。

幸好小貓咪看起來十分健康,不過這四周看來並無任何縫隙,消防隊員也真不知道牠是如何讓自己陷入困境之中,還好順利重獲自由。

當時到現場協助救援的劉姓消防員,熟練的將小貓抱在身上,並說要不是家裡已經養4隻了,真想把牠留在身邊,且之前所飼養的4隻小貓也都是在各種不忍的情況下被他救起的,還好這隻受困牆內小貓很幸運,被救了出來,希望牠不會再誤入歧途了。

【還有其他新聞】

高雄3、4月要搶港客 韓國瑜力邀鄧紫棋、林夕當觀光代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