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那些年我們一起寵的女孩 34位男大生幫唯一班花浪漫慶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欸,班花要生日了!」廣東海洋大學機制專業的34位男大生於22日幫班上唯一的女孩慶生,以蠟燭在地上擺出一條走道,走到盡頭則用蠟燭圍成2個同心心型圈,用50朵玫瑰花填滿,在愛心正中間還擺了3層蛋糕。被大家這般寵著的壽星女孩直呼「好幸福」!

其實這位叫馮文靜的壽星還是有付出的,她在男生節的時候曾幫班上所有男生都準備了一個禮物。男生們很感動,所以決定在她生日(12月22日)這天舉辦一個永生難忘的浪漫驚喜,每個人都準備了一個禮物,還有人獻上溫暖擁抱。

馮文靜說,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體驗,一個女生「被大家寵著的感覺,很幸福。」她表示,男生們在生活和學習上對她都很照顧,當再次被問到覺得幸不幸福,她嬌羞點頭說,「嗯。」

班上的幹部劉俊杰說,這次驚喜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也達到了男生們想要的效果,並表示班花非常溫柔又善解人意。班長黃相文更大方告白,「我們機制1174永遠愛妳。」被問到對男生們有沒有意思時,馮文靜只說大家都是朋友,所以「沒這想法,祝他們盡早脫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