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醫療再躍國際!北市聯醫和「沖繩醫療協會」簽約

北市聯醫、沖繩簽國際醫療。(圖/北市聯醫提供)

▲北市聯醫和日本沖繩國際醫療促進協會簽約,將共同推動居家醫療等議題。(圖/北市聯醫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北市聯醫國際醫療合作能量再擴增!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黃勝堅總院長和「日本沖繩國際醫療促進協會」城間寬理事長舉行簽約儀式,臺北市政府衛生局黃世傑局長出席一同見證。黃勝堅表示,未來要將北市聯醫豐富的社區醫療經驗引入沖繩,雙方將合作推動居家醫療、社區安寧與培訓人才計畫等議題。

黃勝堅指出,北市聯醫積極投入「高價值健康照護服務」和「社區人文關懷醫療」,希望建立有溫度的照護體系,雙方簽約後將建構合作平台,以社區共融、醫復養康人文關懷為核心,透過「健康識能」至「死亡識能」的全人與全程關懷,做為雙方培訓人才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城間寬理事長也特別提到,對於北市聯醫深入社區居家醫療與社區安寧服務倍加感動,希望也將北市聯醫的經驗帶回在沖繩推廣,期盼雙方合作,持續推廣社區醫院服務品質,及全人醫療照護,培育出更多優秀的醫療從業人員,達到雙贏的目的。

出席見證簽約儀式的黃世傑局長也笑說,期待透過北市聯醫與日本沖繩國際促進協會的結盟,促進雙方醫療整合交流,建立堅強的服務團隊,引領國際潮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