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唱一半盧秀燕致詞 吳皇昇:想拜會表達致歉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15日晚間參加張泰山引退儀式,在滅火器樂團演唱時,中途上台致詞,引起球迷、歌迷不滿。準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他們是配合主辦單位安排,有機會的話也想拜訪滅火器樂團,表達歉意。

▲準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吳皇昇。(圖/記者陳玉攝)

▲準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吳皇昇回應打斷滅火器演唱一事。(圖/記者陳玉攝)

吳皇昇指出,「昨晚(15日)的狀況令我們滿意外的,當時盧市長是坐在旁邊休息室後台的地方,由主辦單位請我們上台致詞,當時理解為,可能是滅火器樂團表演已經結束,沒想到樂團準備五首歌,只唱了兩首歌,這方面真的很不好意思。」

吳皇昇強調,「我們是配合主辦單位的安排,主辦單位事後也有發出聲明稿解釋,我想之後市府團隊真正上任,關於聯繫與確認部分,就算我們不是主辦單位,也應該主動積極去了解,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值。」

吳皇昇說,有機會的話,也想要與盧市長登門拜訪滅火器樂團,表達歉意,很能體會歌迷、球迷的心聲,「我們都會欣然接受各方意見,也希望大家能看一下主辦單位的聲明稿,還原事情的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