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客點356元飲料!忙打麻將逼外送妹「到嘴服務」:綠茶拿來 她傻爆眼

▲▼麻將,自摸,胡牌,賭博。(圖/ETtoday資料照)

▲麻將打得多激烈,也不要讓外送在門口乾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們領的不是您的薪水,可以尊重一點嗎!?」台中一名女網友15日上班時,接到飲料要外送的電話,她做完後趕緊送到指定地點,沒想到一進門就看見4人在打麻將,錢都還沒有收到就被這群人指定「到嘴服務」,她得親自把飲料拿出袋中,並附贈吸管送到客人桌上,還以為拿到錢可以走的她,再度被男人人命令「其他幫我冰起來再走」,讓她傻眼到爆。

該名女員工在「爆怨公社」PO文說,她一到現場後就說「您好,外送」,此時聽到男客人抬頭回覆「飲料幫我冰冰箱!多少?」,接著就看見對方繼續打麻將不理會,她在內心翻了無數白眼回答「這樣356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雷雨,躲雨,午後雷震雨,騎車篇。(圖/記者林世文攝)

▲有網友分享說,她颱風天送外送被客人嗆:送那麼久,還以為妳被風吹走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世文攝)

女員工話才剛講完而已,一旁瘋狂打麻將的女客人連頭都沒有回就說,「我有點一杯奶茶先幫我拿起來」;此時,女員工內心還在傻眼時,男客人B也接著命令,「我的綠茶也拿起來!」她還在想要該怎麼做時,接著又聽見一句「其他幫我冰起來!」根本把她當作傭人在使喚,超過分要求讓她瞬間爆氣。

原PO氣得在貼文上寫道,她是服務業沒錯,但工作是幫忙送飲料而已,「我們領得不是您的薪水,可以尊重一點嗎?真的不懂這些客人怎麼好意思開口......大家也有遇到更誇張的奧客嗎?」

▲▼限塑,禁用一次性吸管,手搖杯,食安,熱量,手搖飲料,茶飲,食品添加物,冰飲,珍奶,珍珠奶茶。(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一杯飲料都要刁難員工。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友紛紛留言說,「自以為付錢是老大」、「下直接拒絕吧⋯⋯妳們的服務本就僅止於外送,並不是他們家的瑪麗亞吧」、「裝沒聽到r,現在的台灣人素質越來越低,你只是負責外送而已記得這一點」;也有人教原PO必殺絕技,「全部人的背都拍一拍」、「報他的牌」、「拍拍他們肩膀~再丟一本書給他們!」、「妳進門前先說:不好意思,我剛剛在妳們樓下踩到狗屎,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說,「我也遇過這種,還叫我幫忙插吸管ㄌㄟ」、「遇過颱風天風大雨大,原本想說等風雨變小再出門,結果都等不到,只好硬著頭皮外送,客人一開門竟然說:『送那麼久,我還以為妳被風吹走了』」、「我被客人叫過:可以順便幫我買一杯別家的飲料來嗎?幫我買你們隔壁的麵來嗎?順便幫我買兩罐啤酒來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許多網友外送也遇過很多奧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外送356元飲料!男客忙打麻將逼「到嘴服務」:奶茶送過來 她傻爆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外送356元飲料!男客忙打麻將逼「到嘴服務」:奶茶送過來 她傻爆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