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開著奧迪突然癲癇發作 衝對向「撞飛多人」致2死5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省石家莊市近日發生一起車禍,楊姓肇事男駕駛著奧迪小客車,由南向北行至裕華區談固東街與隆泰路口時,與多輛汽車、多人相撞。該事故造成2人當場死亡、5人緊急送醫,其中1人左上臂骨折、1人臉部外傷。據警方調查,肇事男駕駛因癲癇突然發作而導致事故發生,目前已被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立案進行刑事拘留。

現場監視器錄像顯示,肇事車輛事發前先在機車專用道內短暫停留50秒左右後,突然撞往對向道路的三輪車與清潔工,隨後衝向路邊擺攤的腳踏車及行人,而後又與小貨車、兩輛小客車逆向對撞,造成2人死亡、5人送醫診治,多輛載具嚴重損毀。

據警方分析,此次交通事故原因為楊姓肇事男駕駛車輛時癲癇發作,導致車輛失控;目前肇事人已被石家莊市公安裕華分局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立案偵查,並進行刑事拘留。

另外,根據河北醫科大學法醫鑑定,楊性肇事男靜脈血液中並未驗出乙醇,也未檢出常見毒品成分;肇事人接受警方詢查時,自稱有癲癇病史,後經調取病歷紀載,證明了楊姓肇事人曾分別於2017年5月、10月因發作癲癇而住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