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選後兩週還在謝票!老人圍攻:妳翻白眼柯才上的 她秒笑出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當選後兩週,仍舊開著直播到處謝票,除了與當地居民閒聊外,也不忘透過鏡頭宣傳美食。但直播過程中,有幾名老先生、老太太也直言,「沒妳柯P不會上啦」,也解釋是因為老人年金的問題才不會想投給柯文哲,「這是奇摩子的問題,不是1500的問題啦」。

以港湖第一高票當選的高嘉瑜,選後氣勢更是旺盛,但她受到選民愛戴也並不是沒有原因;在她當選後,高嘉瑜每日都匯到各地進行謝票,至今兩週過去仍舊沒有停止,她也說,她並不是特別要去謝票,而是去拿著感謝牌去店家吃東西、聊天,順便道謝一下。

▲▼高嘉瑜選後兩週還在謝票!老人圍攻:妳翻白眼柯才上的 她秒笑出來。(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謝票時,跟老人們聊到選情問題。(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選後兩週還在謝票!老人圍攻:妳翻白眼柯才上的 她秒笑出來。(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妳要知道,沒妳柯P不會上」高嘉瑜8日上午到內湖新明路吃早餐直播時,與一群老人家在早餐店閒聊,在談到她批評總統蔡英文可能被「開除黨籍」時,也提到她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關係很好,「沒有很好啦,我對他(柯)一般般」。

此時,一名白髮老人直言,柯文哲會當選都是因為高嘉瑜,讓高笑著說,「這句話你要說給柯文哲聽啦,不然他不知道,要感恩喔」。接著,老人們也跳出來解釋原因,認為柯文哲除去了老人年金1500人,加上公投問題讓他們很生氣,「這是奇摩子的問題,不是1500的問題啦」、「妳在姚文智後面眼球運動,票就不見了」。

觀看直播的網友也紛紛留言,「1500又開始了」、「快要跨年還在謝票喔」、「哈哈哈 高嘉瑜羊入虎口了XDDD」、「 市長耳朵癢了」、「真的是1500之亂」、「看了多次直播絕對有實力選上立委」、「嘉瑜嫁給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