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其邁「咖啡會」人數再飆升! 逾9000人報名同樂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敗選後,於直播中公布8日下午,在駁二B10倉庫請喝咖啡,沒想到造成轟動,到8日上午十點為止,填報名表單已經超過9000人,陳其邁說自己也嚇一跳。另外,他的團隊也強調,沒有報名的民眾,也可以到現場一起同樂。

▲▼陳其邁要辦咖啡會。(圖/陳辦提供)

▲陳其邁8日下午請民眾喝咖啡。(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近期開始在臉書直播的陳其邁,試圖以溫暖的形象重新走進民眾心中,而他的愛貓「陳小米」也在直播中爆紅,影片中「陳小米」不斷向陳其邁討摸,甚至反咬陳的手,可愛又活潑的模樣讓網友全都眼睛一亮笑翻。另外,陳其邁也表示,這段期間他不斷地造訪網友,有大社的阿婆、一名中風的支持者,還有許多地方的居民,「本想說安慰他們,讓他們寬心一點,結果換我被安慰,變成大家很開心的聊天。」

▲▼直播被愛貓gank!陳其邁公布「咖啡見面會」送小禮物:啊…真的咬我。(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與愛貓陳小米。(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另外,由於民眾踴躍報名咖啡會,導致人數不斷飆升,讓陳其邁辦公室嚇了一大跳,從原先估計的幾百個人,不斷飆升到6000、7500,甚至在截至稍早10時35分時,人數已經到達9073人。對此,陳其邁團隊表示,將會採用音樂會方式來舉辦,還會加碼邀請在地音樂人來一起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