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神父2次吸毒被抓 先嗆警後羞愧求警:別叫我神父


▲輔大神學院曹姓神父(左)2次在台北市吸毒被逮,落網後羞愧請警「別叫我神父」。(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君豪、柳名耕/台北報導

在輔仁大學任教的聖博敏神學院神父曹伯睿,11月12日時在松山區公園先被警方逮捕,在4日時又在永康街公園吸食安非他命被抓,被攔檢時先是嗆警「你不能攔我」,結果警方查出他的身份後,曹神父才羞愧地說「叫曹先生就好別叫我神父」。

曹神父4日晚間在永康公園內遭到北市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警員攔查,員警在曹神父的隨身包內發現疑似安他命毒品粉末,這是曹神父繼上個月被松山警方查獲持有毒品案後,1個月時間內第2度持有毒品被逮。

落網後曹男向大安警方表示,他今年4月透過網路認識一名外籍友人,因為好奇吸食毒品,自此陷入毒癮中不可自拔,之後都匯到東區夜店購買毒品吸食。

松山警方則透露,11月12日晚間9點時松山分局員警行經健康路公園時,發現男子曹伯睿在公園裡形跡可疑遂要求盤查,曹男卻嗆員警:「依警察職權行使法不能攔我」,不過警方警方最後仍將他帶回分局。

結果員警在警局裡查出曹男的身份,發現他竟是輔仁大學聖博敏神學院的神父,曹男才羞愧地說:「叫曹先生就好別叫我神父」,警方最後在他身上查獲3小包毛重1公克的安非他命,訊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