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右昌「人民已經不欠民進黨」 盧秀燕:有反省能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代理黨主席林右昌4日表示,民進黨過去對台灣民主化有重大的貢獻甚至犧牲,但歷經政黨輪替,民進黨也兩度執政,許多台灣人民已經覺得不欠民進黨了,民進黨不應再把過往的事蹟掛在嘴邊。對此,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5日表示,她覺得林右昌講這句話,是政治人物裡面中有反省能力的人。

盧秀燕5日受邀上《雲端最前線》節目錄影會後受訪表示,民進黨敗選後,這段期間的確看到很多人在講五四三,沒有解讀人民投票的意義,林右昌有看到人民投票意義,她看到在選前民進黨做的廣告還在訴諸悲情,「其實不曉得誰比較悲情,我覺得人民比較悲情」。

盧秀燕表示,她認為民進黨就不斷的在翻幾10年前舊帳,要人民就是回報他們,但她覺得政黨輪替已經兩次,民進黨要正確解讀人民意義,要往前看,好好努力跟打拼,超越意識形態,為人民服務,這才是最重要的。

盧秀燕說,所以她覺得這段期間希望民進黨好,每個政黨好才是人民之福,勝利了絕對不能夠高興,因為這是一個多大期待,要更誠懇努力。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5日受邀上《雲端最前線》節目錄影後受訪。(圖/記者徐政璿攝)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5日受邀上《雲端最前線》節目錄影後受訪。(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