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是我最真誠的朋友,可是他走了」 周錫瑋:難過極了

▲▼嚴凱泰。(圖/裕隆集團提供)

▲嚴凱泰病逝。(圖/裕隆集團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在臉書悼念嚴凱泰,「他一直是最帥氣!最瀟灑!最忠黨!最愛國!最慷慨」,一生中結交的朋友就屬對方最有赤子之心,「他是我最真誠的朋友,可是他走了!」網友對此也相當不捨,「正值壯年,這樣就走了」、「太年輕了」、「天妒英才」。

▲▼侯友宜市民總部成立大會。周錫瑋(圖/記者季相儒攝)

▲周錫瑋和嚴凱泰認識多年。(資料圖/記者季相儒攝)

嚴凱泰因食道癌過世,享年54歲。悲聞傳出後各界好友紛紛發文哀悼,與嚴凱泰頗有交情的周錫瑋也在臉書上表示,嚴凱泰很有真誠的赤子之心,很帥很瀟灑,也很忠黨愛國,「國民黨總統敗選,他幾乎三個月悲傷得走不出門。」

周錫瑋說,嚴凱泰是台灣最重是暖化議題的企業家,為了減碳投資上百億做電動車,可惜被落伍的法律和官員擋住。他一一點出嚴凱泰的優點,歌聲好、病前酒量好、穿著優雅、幽默講義氣,「他是我最真誠的朋友,可是他走了!我難過極了!」

嚴凱泰的離世,許多網友也不敢置信,「很難想像,高大英俊,熱心愛國的企業家,正值壯年,就這樣走了?不捨」、「真的很捨不得,太年輕了」、「天妒英才」、「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3日晚間傳出下午病逝,享年54歲,宣明智、王雪紅、國民黨部、丁守中、胡志強、連勝文、陳建州(黑人)都表示惋惜;納智捷車友則在臉書提議,可透過車聚或車子繫上黃絲帶等方式,藉此紀念嚴凱泰對納智捷的付出。

▲▼周錫瑋。(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周錫瑋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周錫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