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柯P幕僚「我沒必要忍受委屈」!星光奈奈:說我沒心存善念

▲星光奈奈。(圖/翻攝自星光奈奈5inana Instagram)

▲星光奈奈脫口罩,恭喜柯P未來4年還是台北市長。(圖/翻攝自星光奈奈5inana Instagram)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r星光奈奈先前露「小丁丁」,慶祝柯文哲成功連任。柯文哲2日舉辦謝票園遊會,她也受邀參加,不過活動結束後卻發影片大吐苦水,「去柯p謝票晚會後,氣得睡不著」,點名其中一名幕僚搞不懂Youtube和直播,還一直反駁她的話,「我沒有必要去忍受這個委屈。」

星光奈奈在影片中表示,謝票活動她不是主角,所以只想交代完重點就下台,可是柯文哲幕僚不斷說她是直播主,「我是youtuber,是攝影師,你連直播跟youtube都分不出來」,講什麼話、批評抹黑柯文哲的記者也都被反駁,「我又不是他們團隊的人,我也沒要進去,幹嘛忍受委屈。」

▲星光奈奈。(圖/翻攝自星光奈奈5inana Instagram)

▲星光奈奈表示,自己連直播怎麼用都不知道。(圖/翻攝自星光奈奈5inana Instagram)

星光奈奈說,這名幕僚之後不但要求她「脫口罩」,有民眾昏倒也跑去喬、把她一個人晾在台上,事後道歉插話行為時還說「我最近才訂閱妳的FB,因為我年紀比較大」。對此,星光奈奈表示,「意思說我的東西很幼稚?大人不會來聽囉?我的粉絲基本上都在25歲到50歲之間,年紀很大是60、70歲嗎?」

星光奈奈雖然在影片重複多次「我沒有要忍這口氣的意思」、「我沒必要忍受委屈」,但也說其他幕僚對她滿好、一直道謝,「還滿謝謝邀我去,還願意跟我聊,個人行為,不是整個團隊」。

不過3日星光奈奈又上傳影片透露,收到另一名柯文哲幕僚的訊息,「(柯文哲幕僚)接受批評,妳要心存善念」,讓她回應,「勸勉別人的時候,都是在講沒有做到的事情,所以你說我沒有心存善念?」她不但退出群組,也對這話做出總結,「我(柯文哲幕僚)是接受批評的,但妳,沒有心存善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