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條新航線起飛!台北可直飛宿霧、汶萊

▲▼  12月2條新航線起飛!台北可直飛宿霧、汶萊(圖/汶萊皇家航空)

▲暌違15年重返台灣市場的汶萊皇家航空,將在12月3日開航直飛台北-汶萊。(圖/汶萊皇家航空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新南向政策奏效,台灣12月的天空將有2條新航線起飛!12月1日台灣虎航將開航直飛宿霧;而睽違15年的汶萊皇家航空也重返台灣市場,在12月3日從台北直飛汶萊首都斯里百加灣市。為了讓民眾更了解汶萊這個新旅遊目的地,汶萊皇家航空也將於12月1日、2日在台北信義華納威秀廣場舉辦品牌體驗日。

台灣虎航將在今年12月1日開航台北-宿霧航線,成為台灣虎航進軍菲律賓的首航點。開航初期每週營運4班,去程航班編號IT537,每週二、四、六及週日晚間22:35自桃園機場起飛;回程航班編號IT538,每週一、三、五及週日凌晨02:30自宿霧國際機場起飛。航空迷也可把握拍攝好時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宿霧是菲律賓的第二大城,自然資源豐富,餘百個島嶼都有著清澈美麗的海水及沙灘,在其中有豐富的海洋生態,一直以來都盛行潛水及海上活動,吸引許多國外旅客造訪。除了海之外,也擁有山谷與山脈等天然優勢,進而開發出許多休閒設施,而成為旅客受歡迎的景點。

而汶萊皇家航空也將於12月3日起,開航台北直飛汶萊航班,屆時每週3班從桃園機場直飛汶萊首都斯里百加灣市,將以空中巴士客機 A320NEO 執飛。汶萊皇家航空曾經於1986年首航台北,2003年因SARS退出台灣市場,如今暌違15年重返,也獲得矚目和關注。

由於台灣旅客較不熟悉汶萊,為了讓民眾更了解這個新旅遊目的地,航空公司將在12/1(六)-12/2(日),於台北信義華納威秀廣場舉辦品牌體驗日。12/2(日)16:00 邀請汶萊皇家航空國際形象大使吳尊將蒞臨現場,與現場民眾一同探索汶萊吃喝玩樂旅行攻略。兩天的活動現場,將有體驗汶萊最美的「熱帶雨林隧道」造景拍照打卡活動,可實境感受亞洲之肺汶萊原始風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