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票吃早餐!客人好奇問「一句」…高嘉瑜中傷崩潰「綜藝摔」:太過分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南港、內湖區拿下3萬4千多票,選後第5天持續在街頭「一步一腳印」謝票,她29日到南港中研市場一間早餐店,一邊吃早餐一邊與民眾搏感情,沒想到卻遇到讓她超傻眼崩潰的事情,當場開玩笑氣罵,「請大家認清楚他的臉!」

▲▼高嘉瑜南港中研市場謝票,遇到不認識他的路人超崩潰。(圖/翻攝高嘉瑜fb)

▲高嘉瑜南港中研市場謝票,遇到不認識她的路人超崩潰。(圖/翻攝高嘉瑜fb,下同)

高嘉瑜選後決定親自走路謝票,希望一星期內將內湖、南港謝票完一圈,努力深耕港湖區的她,可說是最勤勞的台北市議員。

除了努力記住每個居民的臉,讓民眾深深有感,高嘉瑜親自化身美食特派員,深入港湖各大市場走透透,邊謝票邊介紹港湖美食,也讓網友說,「每天開臉書就是為了看她吃東西」。

不過,高嘉瑜29日到南港中研市場一間早餐店休息用餐時,卻遇到一位來自林口的「帥爸老闆」客人來吃早餐,因為不知道高嘉瑜是誰,直問「議員嗎?」,讓高嘉瑜傻眼居然沒有被認出來,氣呼呼一直唸。

▲▼高嘉瑜南港中研市場謝票,遇到不認識他的路人超崩潰。(圖/翻攝高嘉瑜fb)

沒想到這位客人又接著好奇追問,「所以是基隆的議員嗎?」讓高嘉瑜聽了當場昏倒,好氣又好笑地大喊,「台北市議員啦!喔這個人到底哪裡來?你完蛋了你!你確定你住台灣?阿平常沒看新聞?你沒有在看網路嗎?」

「我們粉絲紅到國外,你沒有聽過高嘉瑜3個字嗎?太扯了,各位朋友們,我覺得我們要再努力,大家看一下這個42歲男人,連102歲阿公都不如,阿公都知道要投給我。」

高嘉瑜不甘心追問,有沒有沒聽過眼球運動?想試試看選前她被姚文智虧到全台爆紅的「眼球運動事件」,能否喚起這位民眾一絲絲印象。

▲▼高嘉瑜南港中研市場謝票,遇到不認識他的路人超崩潰。(圖/翻攝高嘉瑜fb)

不過這位這位男客人直說沒聽過高嘉瑜,但現在知道了,「保證永生難忘」,並解釋沒聽過眼球運動,但會做鬥雞眼。

高嘉瑜哭笑不得,「你竟然沒聽過眼球運動,太悲哀了,這世界還有人不看電視、網路,跟整個世界脫節的,我覺得你可能活在平行時空。」

這位客人趕緊追問,「那不知道議員是哪個選區的?」高議員氣到忍不住綜藝摔,「太過分了,太誇張,大家請認清楚這個男的,沒救了。」

▲▼高嘉瑜南港中研市場謝票,遇到不認識他的路人超崩潰。(圖/翻攝高嘉瑜fb)

男客人雖然被虧爆,但也當場被圈粉說,「非常有親和力,我回去要徹底做一次功課。」

不少粉絲邊看直播邊笑翻,「我們也不是在地人」、「102歲那位是我阿公」、「真的可以主持美食節目了」、「你走不出中研市場了」、「山頂洞人啦」、「居然不知道高嘉瑜xdd」、「你最幸運的欸還不認識」、「我26歲都知道」、「笑的嘴巴好酸」、「這傢伙被記住!」

柯文哲贏3000多票!第一線「文山區選務人員」經驗談:若重投丁守中更慘

獨/普悠瑪噴軌40天!黑盒子畫面曝 專家「4關鍵事證」痛揭翻覆黑暗面

▼影片請從33分47秒開始看
 

南港中研市場謝票

高嘉瑜發佈於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