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大勝李進勇! 直喊「只能開心1晚」周一開始謝票

▲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左)。(圖/翻攝自張麗善臉書)

▲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左)。(圖/直播截圖)

記者林柏安/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今天登場,國民黨籍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從開票以來一路領先,她在晚間發表勝選感言,承諾將實現日前所提政見,預計下周一開始謝票。張麗善晚間9時許現身斗六市長當選人林聖爵的聯合競選總部向支持者喊話稱,雲林的士農工商一定會有好的出路,「雲林縣會愈來愈好,鄉親會愈來愈幸福」。

二度挑戰雲林縣長寶座的國民黨籍候選人張麗善以約55%的得票率,打敗民進黨籍候選人李進勇。張麗善晚間7時15分在競選總部發表競選感言,除了感謝鄉親支持、競選團隊的奮戰外,也哽咽地說道要將這份榮耀獻給在獄中的哥哥張榮味。

▲張麗善晚間9時再度現身答謝支持者。(圖/直播截圖)

▲張麗善晚間9時再度現身答謝支持者。(圖/直播截圖)

張麗善晚間9時許現身斗六市長當選人林聖爵的聯合競選總部,再次向支持者表達感謝之意。張麗善說道,雲林是人口老化最高及人民所得最低的縣市,在競選中我提出5大方向,我們要讓年輕人找到工作,也要為長者找到依靠,讓他們在雲林安心、放心,找到天倫之樂,也要讓企業留在雲林、願意來雲林投資,這都是未來要努力的方向

張麗善也承諾,最重要的就是為雲林的士農工商有很好的出路,「今天高興一晚就好,明天開始我跟淑亞都要捲起袖子,要趕緊擘劃雲林的新未來。」她也提到,絕對延續謝淑亞幸福斗六,縣政府能夠配合的,我一定全力支持,讓幸福斗六能夠延續。

張麗善說道,偉大的雲林鄉親,斗六市的鄉親給我很多票數,我也要感謝現場每個盡心盡力、競選團隊幹部成員,我相信你們的辛苦,今天已經看到成果了,我下個禮拜一就會開始到各鄉鎮謝票,也感謝大家,期待雲林縣能愈來愈好,鄉親能夠愈來愈幸福。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