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勝選來自團結的力量!」澎湖賴峰偉攜王乾發鞠躬感謝鄉親

▲賴峰偉自行宣布當選並發表感言。(圖/直播截圖)

▲賴峰偉自行宣布當選並發表感言。(圖/直播截圖)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澎湖戰區塵埃落定,國民黨候選人賴峰偉24日晚間7點20分自行宣布當選,並在競選總部發表感言,他將前澎湖縣長王乾發請上台表示感謝,同時謝謝自己的競選團隊、民意代表、眾多的鄉親支持,「勝選來自團結的力量。」

賴峰偉表示,王乾發在他們特別艱苦的時候,一直挺身而出,自己也是靠著大家的幫助才能打贏這場勝仗。對於上任,他說,「雖然勝選,但也是責任的開始,一路上我也一直在思考澎湖的未來」,關於七位候選人提出的政見,他表示要以包容的態度面對,「其他人一些不錯的政見,我也希望能付諸實現。」

▲賴峰偉自行宣布當選,邀前澎湖縣長王乾發上台一起感謝選民支持。(圖/賴峰偉競選總部提供)

▲賴峰偉自行宣布當選,邀前澎湖縣長王乾發上台一起感謝選民支持。(圖/賴峰偉競選總部提供)

對於未來的發展,賴峰偉說,「我希望大家將來攜手展現團結的力量,好好把澎湖建設起來,讓澎湖能是一個充滿正氣的地方」,至於如何成為正氣的地方?他說,「大家要包容、要慈悲、要付出、要奉獻,我想這些美德,都是澎湖未來的幾年要展現出來的。」

除此之外,賴峰偉也向警察及選務人員表示感謝,「大家好好地把這場(選舉)辦完,我覺得這次讓大家感到最…最不同的地方,就是澎湖縣展現出和其他縣市不一樣,雖然中間還是有些事情發生,但最後還是很平順的完成。」

對於贏得選戰,他強調「不要很高興」,「因為我們很高興的就是一個晚上,從明天開始,我們就要思考要怎麼樣來佈局。」最後,賴峰偉再次感謝鄉親的支持,並同王乾發一起向支持者深深一鞠躬,現場民眾也興奮疾呼,「凍蒜!凍蒜!」

九合一大選澎湖呈現七搶一局面,這次投票人口數合計86,497人,最大票倉仍是馬公市,共有50,939人。截至晚間7時53分為止,票數一路領先的國民黨候選人賴峰偉拿下17,236票,領先最大對手民進黨候選人陳光復2,590票,賴峰偉目前已自行宣布當選,這也是2018九合一大選全台第二個綠地變藍天的縣市。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賴峰偉感言全文:

感謝各位鄉親的支持,以及競選團隊一路陪我走,始終如一,堅持到最後,還有許多默默幫我的人,我要謝謝大家。

更要感謝王乾發前縣長、林炳坤委員、呂永泰主委、劉陳昭玲議長、陳雙全副議長等人的協助,這次團結的力量非常強,此次的勝利,來自團結。

當選是責任的開始,高興一晚就好,明天就要好好思考,如何布局澎湖的未來。

當選後,除將履行自己所提的政見,其他候選人不錯的政見,我也會來做。選舉已經結束,希望大家展現團結的力量,好好建設澎湖,打造澎湖為一個充滿正氣的地方。

我期許澎湖未來能展現包容、付出、奉獻、慈悲的美德。

特別感謝選務人員、警察同仁的協助,讓這次選舉很平順完成。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