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投票浪費1分鐘換1滴水...現在應該泡在日月潭 

▲▼2018九合一大選,投票,投票所,選舉,票匭,公投,民眾大排長龍。(圖/記者陳弘修攝)

▲投票民眾大排長龍。(圖/記者陳弘修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九合一大選綁了10項公投,加上「公民投票法」下修公投投票年齡到18歲,讓24日各地投票所出現排隊人龍。「宅神」朱學恒也於一早po文怒罵總統蔡英文,「無能本身就是一種處罰,而總統無能,是對全民的處罰。」

朱學恒24日上午10時在臉書上分享蔡英文微笑投票的新聞,他認為造成全台投票所大塞車的原因,就是「中選會設計的愚蠢投票方式」,怒批蔡英文「笑個屁」、「你還好意思笑」。

朱學恒表示,「我她X在那邊跟傻子一樣排了30分鐘,其他網友還有40分鐘,還有1小時,還有90多歲老人站不了那麼久,只好回家休息的!如果每個選民浪費的一分鐘變成一滴水送給你,你現在應該泡在日月潭裡面了!今日教訓:無能本身就是一種處罰,而總統無能,是對全民的處罰。」

對於「塞車」現象頻傳,中選會表示,今日投票的公投案多達10案,呼籲民眾在進入投票所前,先瞭解公投案相關內容,決定要投同意或不同意,以加快投票速度。為了加快投票速度,對於選舉人數較多的大型投票所,該會於圈票處已增設遮屏,以方便民眾圈票;民眾投票情形踴躍,遇有排隊情形,請耐心等候,進入投票所後,也請配合選務人員的引導,進行領票及投票,以節省民眾寶貴的時間。

但也有許多人擔心,若在投票截止時間下午4時之前,還在外面排隊,是否會導致自己不能投票?針對此事,中選會回應,只要在下午4時整點以前,抵達投票所前排隊領票,就可以繼續投票至投票完畢為止。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