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是你!謝龍介1年前預測「高雄救台中」 網讚:不愧是半仙

▲▼謝龍介聲援韓國瑜17日鳳山造勢。(圖/ETtoday)

▲謝龍介聲援韓國瑜17日鳳山造勢。(圖/ETtoday)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先知是你!有PTT鄉民19日在政黑版上PO文提到,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2017年10月曾經預估六都選情,當時直言「台中誰能勝選,要看台南跟高雄」,結果被在場來賓嘲笑,放到今日來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真的救了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的選情,「不愧是半仙!」

謝龍介在2017年10月24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上表示,「林佳龍這2年半做得相當差」,若10年以上沒去台中,現在回去台中玩,就會發現和10年前不太相同,但這些台中建設都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留下來的!但胡志強做這麼好怎麼會落選?「這就是台中可愛的地方」。

謝龍介當時提到「這場選舉要看台南、高雄,台南、高雄才有辦法救台中。」但謝龍介此番話引起其他來賓哈哈大笑,甚至嘲笑謝龍介「我現在問台中」、「先說台中就好了啦」、「他這樣對啦!幫台南搶點版面」。

▲▼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3人合體。(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3人合體。(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謝龍介強調,台南高雄如果放棄,當這場選舉2018打到決戰北台灣,台中不會過!就是林佳龍連任!打到決戰中台灣,林佳龍就真的倒了!這就是大盤的氣勢。大盤的氣勢就是說,台南高雄如果放棄,如果覺得都沒拼,民進黨重兵輔選全部集中在中台灣,最後就是要決戰北台灣。所以國民黨若將台北市跟新北市和南台灣都安排好,決戰中台灣的時候,林佳龍就倒了!

謝龍介還表示,要牽制住民進黨,不能讓民進黨覺得,台南市和高雄市用西瓜出來就能上,若「西瓜翻成冬瓜」的時候就不同了!大家看選舉是看一個縣市,但看選舉應是看全國,這場選舉不只看台中而已,還要看台南高雄,要看雙北佈局。

但當謝龍介講完後,卻遭到主持人和其他來賓質疑,甚至還有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跳出來反駁。然而現在韓國瑜聲勢大漲,前陣子到處為同黨候選人站台,也和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一起去台中與盧秀燕辦活動,確實與謝龍介的「台南高雄救台中」預言相似,引來網友們大讚謝龍介「真的先知」、「果然是諸葛龍之介」、「其他來賓當時還在笑 現在感覺臉腫腫的」、「其他來賓真的遜,還在那邊笑,程度差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