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潘孟安把握最後一周 全力衝刺

▲潘孟安把握最後一周 全力衝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潘孟安把握選前星期天 全力衝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縣長候人潘孟安18日一早屏東市建國市場、中央市場拉票;下午則到麟洛黃昏市場拜票,晚上在東港、潮州地區舉行造勢晚會,最後再趕回屏東市威力大掃街,全力衝刺。

潘孟安競選總部表示,選前最後一周,潘孟安把握每一分鐘,親自握緊鄉親每一雙手爭取支持。原本皮膚就黝黑的潘孟安,近日來更是曬得滿臉通紅。

▲潘孟安把握最後一周 全力衝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潘孟安競選總部人偶,很吸睛。

潘孟安指出,4年任內在大東港地區,投入16億3400萬建置東港汙水下水道系統、全台唯一櫻花蝦拍賣場、開發鹽埔漁港、開闢新園五房外環道、萬丹游泳池整修、萬丹自來水延管工程、修復里港-九如、萬丹-新園水防道路,建置自行車專用道等等。無論是地底下的工程,還是路面上的道路,抑或經濟產業、休閒設施等,縣府團隊這四年來的成績,就是爭取認同最好的宣傳。

他說,在大潮州地區,整建體育休閒園區、闢建多元社福園區、新增非營利幼兒園、增建客運轉運站、鋪設汙水下水道、自來水管線、民治溪、龍頸溪排水改善工程、人和橋改建、竹田樂齡示範村、沿山公路林蔭自行車道、新埤國中、餉潭國小改建、185線枋寮段拓寬等建設。相信縣府的有感施政、努力,縣民可以感受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