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粉絲太熱情!韓國瑜上台一度眼眶泛淚 哽咽:謝謝大家支持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韓國瑜「決戰三山」岡山站14日晚間6時許開場,韓國瑜晚間7時20 分許開始步行入場,但被現場10萬熱情粉絲包圍吶喊支持。韓國瑜也被粉絲的熱情感動,走了15分鐘上台後,一度眼眶泛紅、語氣哽咽說不出話,粉絲們看了也相當感動,韓國瑜也直到情緒平復後才繼續致詞。

▲▼韓國瑜岡山造勢泛淚。(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

▲韓國瑜岡山造勢泛淚。(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

韓國瑜「決戰三山」還沒開始就已經有許多支持者到場卡位,主辦方晚間7點半就宣稱現場已經湧入10萬人。一片國旗海的人群中,閃爍著手機燈光、汽笛聲震耳,而現場擺滿2萬5千張紅色椅子,綿延1公里長,彷彿一條長長的紅龍,但根本不夠坐,場面相當壯觀。

▲▼韓國瑜岡山造勢泛淚。(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