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店媽月收4萬養男友…2歲兒悲吞「剩便當」!5坪套房沒玩具、沒衣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祂真的是你的孩子嗎?台北市一名2歲的林姓男童9日遭生母活活餓死在廁所中,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林母在7月時租下林森北路該間套房,並與男友展開同居生活,但約5坪大的狹小房間中,僅有一張床舖、電視等簡單家具,並未發現男童衣物、玩具等孩童用品;且林母在應訊時還坦承,並未餵食男童喝奶粉等副食品,平時給他吃的皆是大人們吃剩、吃不下的便當。

▲▼鑑識人員漏夜前往採證,男童遺體也將擇日相驗。(圖/記者趙永博攝)

▲鑑識人員套房中採證,並未發現男童玩具、衣服等生活用品。(圖/記者趙永博攝)

年僅20歲的林母供稱,先前居住在嘉義老家,直到今年7月才北上到酒店工作,並租下位於林森北路約5坪大小的頂加套房,起先還與前男友同居,但不久後2人就以分手告終,隨後林母又透過網路結識另名蕭姓男子並交往,蕭男偶爾也會到套房中過夜。

林母表示,自己在酒店任職,每月收入上看4萬元,但男友卻無工作,2人平時吃喝玩樂都由她買帳;針對男童體型瘦弱,林母一開始謊稱是孩子突然沒有食慾,在警方的追問下才終於坦承,平時會與男友吃便當、麵包等,吃不下、吃剩的才會拿給兒子吃,一直以來都沒有提供奶粉、幼兒副食品給孩子,男童也因此只能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警方調查,由於男童發展遲緩,再加上年紀又小,並不懂得如何表達肚子餓,只能不斷哭鬧,而這時林母就會備感焦躁,將孩子關進廁所中視而不見。

▼對於孩子被活活餓死,林母態度相當淡漠。(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森北路驚傳2歲男童疑似遭到餓死,生母林女前往警局應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描述,當下接獲林母報案後前往現場察看,男童蜷縮在馬桶旁已經明顯僵硬死亡,身上還沾滿排泄物,且身型也瘦到幾乎只剩皮包骨;檢方10日相驗男童遺體時測量體重,正常的2歲孩童體重應有11、12公斤,但男童卻僅有6公斤。

另一方面,警方也指出狹小的套房中家具簡陋,僅有床鋪、衣櫃、電視等物,房內並未發現男童衣物、玩具、奶瓶等孩童物品,就好像男童根本就不住在這裡一樣。

▼蕭男因知悉男童被關在廁所中,因此也一併依遺棄罪移送。(圖/記者柳名耕攝)

▲明顯營養不良!男童瘦如排骨陳屍浴室,檢警相驗擇日解剖。(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