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弟載「兩家五口回娘家」蘇花翻車撞爆!後座22歲嫂嫂慘死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羅姓兄弟兩家五口10日早上,趕在台9線蘇花公路開放,開車返回台北娘家,27歲羅男駕車載著妻兒兄嫂行經一處直線路段,疑似路滑失控自撞翻覆,車體當場撞爆變形,導致後座的2歲兒子和兄嫂受困,傷勢最重的22歲嫂嫂傷重不治慘死。

花蓮9日晚上開始豪大雨不斷,羅家兩家5口趁著10日早上蘇花公路開放通行,由弟弟開車載著兄嫂和妻兒5人,從花蓮返回台北娘家,行經188.5公里三棧路段,一處筆直道路,突然失控自撞,撞斷了2跟路樹,向右朝天翻覆,猛烈撞擊力道讓車體當場凹陷,導致4人受困,包括副駕駛座的29歲鄭姓妻子、後座的2歲幼子、31歲哥哥和22歲吳姓嫂嫂。

▲羅姓駕駛自小客,疑車速太快造成翻車。(圖/記者鄭有財翻攝)

▲回娘家自撞翻車,兩家五口1死。(圖/記者鄭有財翻攝,下同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車體變形嚴重,前座的羅姓夫妻已經先後爬出車外,自行脫困,後座的3人則受困車內,坐在副駕駛座後方的22歲吳女已經失去意識,隨即以油壓剪、敲棒等破壞器材,將後車廂蓋及前擋風板卸下,陸續救出3人,分別送往國軍花蓮醫院急救。

吳女當場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仍於下午2時宣告傷重不治,其餘4人全身多處擦傷,意識清楚;到場的家屬悲慟表示,原本只是弟弟一家三口要回娘家,兄嫂順道搭車跟去玩,沒想到竟發生天人永隔的悲劇。新城警方表示,駕駛羅男酒測值為0,疑似天雨路滑造成車輛失控自撞,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消合力將傷者救出,但還是有一人送醫後不治。(圖/記者鄭有財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