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李曉鐘拚連任藍綠站台 以生肖13「貓」要選民記住票投選號

▲李曉鐘拚連任,藍綠都來站台。(圖/記者楊淑媛攝)

▲議長邱奕勝(左二)說,把票投給李曉鐘,這張選票會很有價值,因為李不僅是議員、更是一位副議長。(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國民黨籍副議長李曉鐘尋求連任,10日在桃園區成立競選總部,除了同黨籍的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及議長邱奕勝等人士到場站台,民進黨籍的市長鄭文燦也到場支持,當場允諾「兌現」李曉鐘提出的兩張競選支票,強調李是建設桃園的大支柱,呼籲大家支持李,讓競逐下屆副議長的第一站高票當選。

由於李曉鐘參選的桃園區市議員選區,有22人參選,參選者眾,李曉鐘抽中13號選號,教育界出身的李曉鐘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林清波,則以12生肖後的第13生肖為「貓」,比喻李是會捉老鼠的好貓,要選民1124記住票投13號的李曉鐘。

從政近26年的李曉鐘平易近人,和現任議長邱奕勝擔任未升格前的縣議會副議長以及第一屆市議會副議長,此次力拚連任,展現超強人氣,位於桃園區幸福路上的競選總部,擁入近6000多名支持者,聲勢浩大。▲李曉鐘拚連任,藍綠都來站台。(圖/記者楊淑媛攝)

▲先到場站台的陳學聖強調和李曉鐘,都具溫良恭儉讓特質,「但這次絕對不讓!」▼鄭文燦指出,李是建設桃園的大支柱,呼籲大家支持李,讓李的副議長的第一站高票當選。(圖/記者楊淑媛攝)▲李曉鐘拚連任,藍綠都來站台。(圖/記者楊淑媛攝)

同黨籍的前縣長、現任立委吳志揚、前立委陳根德、桃園農田水利會前會長李總集、議長邱奕勝等人士,紛紛到場力挺。吳志揚表示,李曉鐘每次參選他都來站台,但「這次人特別多!」由於議長邱奕勝是桃園南區中壢區,因此北區桃園區也需要一個副議長。

邱奕勝說,把票投給李曉鐘,這張選票會很有價值,因為李不僅是議員、更是一位副議長。同黨的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則說自己和李都是「佛系選舉」、具溫良恭儉讓特質,「但這次絕對不讓!」呼籲大家全力支持他和李。▲李曉鐘拚連任,藍綠都來站台。(圖/記者楊淑媛攝)

▲李曉鐘拚連任,藍綠都來站台。(圖/記者楊淑媛攝)

李曉鐘在發表當選後,將爭取市府為55歲以上市民免費配老花眼鏡,全市小學享有免費營養午餐兩項政見時,陳學聖已離開會場,市長鄭文燦「正好」趕到會場,當場允諾這兩張支票他都可以兌現。鄭文燦說,李曉鐘是建設桃園的大支柱,為桃園區爭取綠捷、經國路上轉運站等各項重大建設,現已逐一實現,呼籲大家支持李,讓這張選票加倍、加乘有價值,也讓李的副議長第一站高票當選。

▲李曉鐘拚連任,藍綠都來站台。(圖/記者楊淑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