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運鵬批唱軍歌《夜襲》吃屎說惹議 詹江村嚴正抗議

▲詹江村(右一)嚴正抗議鄭運鵬吃屎說。(圖/擷取自詹江村臉書)

▲詹江村(右一)嚴正抗議鄭運鵬吃屎說。(圖/擷取自詹江村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不滿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臉書批韓國瑜造勢場,以唱軍歌《夜襲》進場暗指「國民黨心理變態,信這套的人去吃屎」說,軍官退役的國民黨桃園區市議員候選人詹江村,9日單槍匹馬直驅鄭運鵬龜山服務處討公道。詹江村說,從軍當年,兩岸對立,軍人不畏生死保家衛國,才有安定台灣社會,對鄭運鵬「吃屎說」嚴正抗議。

詹江村並在開車前往鄭運鵬龜山服務處聲討公道的沿途中,開直播放《夜襲》軍歌,引發臉友熱絡回應,紛紛留言「看著歌譜一起練,迎接11月12日桃園陽明公園韓國瑜到來」、「唱軍歌是軍國主義?!所以全世界的國家都是軍國主義?還是其他國家的軍隊都是唱情歌?」、「中華民國的軍歌不容許被污蔑!」、「我高中軍歌總指揮就是唱夜襲冠軍,原來我是吃大便冠軍」…▲詹江村(右一)嚴正抗議鄭運鵬吃屎說。(圖/擷取自詹江村臉書)

▲詹江村臉書PO從軍照。▼鄭運鵬臉書針對批唱軍歌《夜襲》「吃屎」說,表示道歉。(圖/擷取自詹江村臉書)

▲詹江村(右一)嚴正抗議鄭運鵬吃屎說。(圖/擷取自詹江村臉書)

對於批唱軍歌《夜襲》「吃屎」說,在臉書引發熱議,鄭運鵬的臉書以:前文權限,改成「限朋友」。並指出(1)我從小就反對軍國主義,對於軍歌洗腦非常反感。(2)對於國民黨候選人以「夜襲」刺向敵人心臟比喻民主選舉,本人不以為然。(3)傷害到因造勢情境被領唱軍歌的參與者感情,本人在此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