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幕僚控「蘇治芬支持張麗善是奧步」 張營:自導自演

▲▼張凱傑(右)強力譴責「假錄音」選舉奧步。(圖/李進勇競選團隊提供)

▲張凱傑(右)強力譴責「假錄音」選舉奧步。(圖/李進勇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丘秝榕/綜合報導

雲林縣縣長候選人李進勇競選團隊,9日召開「奧步再現 不容退讓」記者會控訴,有支持者接到疑似立委蘇治芬的拜票電話錄音,但內容卻是「支持張麗善」,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張凱傑強烈譴責,要求司法機關強力偵辦。面對指控,國民黨雲林縣縣長候選人張麗善陣營回應,這個所謂的「奧步」根本是自導自演,「民進黨過去類似的行為太多了」。

張凱傑表示,大約十天前(11月初),有支持者接到「疑似蘇治芬的拜票電話語音」,錄音長度大約是15秒,內容提到「蘇治芬不支持李進勇,請大家支持張麗善」。經過查核,發話號碼(0234569244)是來自境外,李陣營認為,這顯然是對手變造蘇委員的聲音,毀壞委員名譽。

張凱傑說,「我們強烈譴責這樣的行為,不容任何奧步打擊綠色團隊,更呼籲司法機關應主動強力偵辦,抑止歪風。」

「除了假電話錄音,現在連冒名候選人團隊的粉絲專頁都出現」,張凱傑指出,「假粉專」內容盡是以挑釁的言論企圖激發選民反感,非常惡質,希望司法機關能主動介入偵辦,除了抓賄選,更要抓選舉詐騙,還給雲林乾淨選風。

▲▼張麗善7日出席雲林縣工商後援座談會。(圖/翻攝自張麗善粉專)

▲張麗善7日出席雲林縣工商後援座談會。(圖/翻攝自張麗善粉專)

面對控訴,張麗善競選總部發言人周柏吟表示,這個所謂的「奧步」根本是自導自演,「民進黨過去類似的行為太多了,不勝枚舉,選前故意放出這樣的消息造謠,大家都很清楚是何居心」。

李進勇此舉可謂是捉賊喊抓賊,正因為張麗善堂堂正正選舉,所以李進勇必須再次使用「奧步」抹黑,「我們對這樣的縣長感到失望與無奈」,但相信雲林鄉親是不會受到這樣的伎倆愚弄,剩下十多天就要選舉了,希望對手好好談政策,不要「不用奧步,就不會選舉」。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也回應,針對「蘇治芬委員錄音事件」請提出證據,不要再推給海外,請民進黨立即報警,並要求檢調單位三天內查出真相;還進一步指出「民進黨不出奧步就不會選舉,還有多少奧步儘管出招,因為人民已經不會再相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