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怒批韓國瑜教唆「能撈就撈」 王定宇:人渣還配參選高雄市長嗎?

▲▼韓國瑜、王定宇。(合成圖/記者范綱儀、屠惠剛攝)

▲韓國瑜、王定宇。(合成圖/記者范綱儀、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人事行政局長陳庚金因不滿年金改革,日前呼籲軍公教人員,「能撈就撈、能混就混」,要大家一起拖垮政府,輿論一片譁然。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日在臉書表示,「逮到了!陳庚金拖垮政府的『撈混』演說,其實教唆犯正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

有粉絲專頁翻出過去韓國瑜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影片,王定宇表示,當時韓國瑜當引言人,陳庚金接著振臂高呼「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大家來拖垮這個政府」。他痛批,這種人渣還配參選高雄市長嗎?

韓國瑜當時說,「如果軍公教(法案)立法院強渡關山,未來台灣會有兩種現象,第一、能撈則撈,反正政府不管我,我手上有公權力,我能撈就撈,我也要養老婆孩子;第二、能混則混,我何苦那麼認真,政府對不起我,我那麼認真不是無聊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