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變天」關鍵 民進黨元老:想贏要拚這一塊

▲▼韓國瑜強調,期待有個公平的審判,但不了解為何只抓他,隔了1年半。(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正旺,括起「韓流」,也讓年底選戰更增添看頭。對於高雄是否將變天,民進黨創黨黨員、前高雄縣議員陳振福表示,韓國瑜想贏,只打經濟牌還不夠,因為這對沒有經濟壓力的5、60歲的深綠族群而言缺乏吸引力,如果喚不醒他們,仍很難勝選。

根據《中評網》報導,陳振福表示,選舉不能只看網路聲量,北漂族不一定會回來,影響選戰結果的關鍵是五、六十歲以上的族群,想贏卻不拚那一塊,最後只會「雷聲大雨點小」。

陳振福說,想讓長期挺綠的族群覺醒,就要讓他們知道民進黨已經失去「黨魂」,不值得再繼續支持,打經濟牌還不夠的,是不是執政清廉也很重要。

陳振福強調,韓國瑜做人老實、講話實在,政策也不錯,他才會跳出來表態,至於是否勝券在握仍待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