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議瑩掀韓國瑜陪睡說影響選情?洪耀福:最終還是主帥對決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陳家豪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高漲,而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一句「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更掀起波瀾。對此議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31日表示,最後還是「主帥對決」,期待能有一場辯論,把高雄發展路線講清楚。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姊妹後援會場合說,「給高雄一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相許,晚上陪你睡覺」,引來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批評「陪睡說」的風波,而邱議瑩的臉書也因此被灌爆。

對此爭議是否有影響到民進黨在高雄市長的選情?洪耀福表示,選舉過程難免會有不同陣營的交火,重要的還是主帥,該拜訪、動員、造勢的,雙方都在做,最後就是「主帥對決」。

不過,洪耀福強調,他還是期待高雄市長選舉可以有一場辯論會,大家可以把高雄發展路線講清楚,而在辯論清楚之後,就尊重選民的決定了。

▲陳其邁19日抽籤、街頭造勢。(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