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公車墜江4秒驚險畫面 司機遭爆事發前4小高唱《再回首》

▲▼公車司機             。(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公車司機遭爆料。(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萬州區28日發生22路公車從長江二橋墜落事件,不僅事故當時的畫面隨之曝光,陸媒更是爆料司機冉某在意外前天凌晨,於全民K歌APP上高歌姜育恆的《再回首》,並發表動態稱「沒唱好」。

據成都商報報導,今年42歲的司機冉某在APP暱稱為「龍行天下」,他在28日凌晨5時24分演唱《再回首》,此時距離擦撞小轎車,並衝入江內的時間僅只距離4個小時又30分鐘。

冉某於今年4月13日首次在平台K歌,第一次演唱的是《掌聲響起來》,6個多月以來,一共演唱了29首歌曲,擁有9276個粉絲,且持續增長中。從留言來看,不少粉絲是因為得知冉某出事了,才關注此K歌帳號。

對於當時事故的畫面,有後方駕駛29日發布驚險瞬間。畫面顯示,出事的公車突然往左邊行駛,先是撞上轎車,接著就接墜入長江。目前22路公車最新新消息指出,初步核實失聯人員15人(含公車駕駛員1人)。

重慶長航等單位的專業打撈船採用多波束聲吶,發現一長約11公尺、寬約3公尺的物體,基本確定為墜江公交車。現在打撈面臨的主要難點是水域複雜、江水較深,定位、探測工作正進一步開展,待準確定位後,完善方案,迅速開展工作。

▼「4秒墜江」影片曝光。(圖/翻攝自澎湃視頻)

▲▼重慶巴士墜江。(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