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前世情人拚了!無敵老爸「機車塞汽車載走」有夠狂

「機車塞汽車」省了寄送費。(圖/網友王霈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機車塞汽車」省了寄送費。(圖/網友王霈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在外地租屋民眾要回家都會碰到要寄車的狀況。網友王霈萱近日則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原本要把機車從台北寄回彰化,沒想到爸爸竟將機車連同行李「塞進休旅車後車廂」。網友看見超狂照片忍不住大讚「地表最強老爸」。

王霈萱透露,當天爸爸正好和同事北上,所以兩人幫忙搬家,「下樓前老爸打電話問我怎麼還沒把機車牽去寄,我說寄了沒辦法回租屋處,所以要給他們載去寄車」,不料下樓看見後車廂除放了她的行李,連機車也被一起塞進去。她笑說「嗯,直接載回彰化囉,省了寄車錢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猛讚實在太狂,「老爸都是萬能的」、「因為女兒的車刮花愛車也沒關係」、「如果爸爸生的是兒子那就是趕快給林北拿去寄送,車子載不下去」、「扛上去超強的」、「地表最強老爸」、「這個真的塞好塞滿了」。

還有人跪求休旅車是哪台,王霈萱則回應是Toyota的previa,「塞完機車還是可以坐三個人喔,其實也可以坐到四人,不過第四個位子因為塞機車所以會往前推,坐起來沒那麼舒服」。

▲▼機車塞汽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王霈萱全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