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男闖超商行竊被發現 劃傷女店員搶走1千元2包菸

▲嫌犯行竊被店員撞見,由偷變搶,情急下畫傷女店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嫌犯行竊被店員撞見,由偷變搶,情急下畫傷女店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一名有毒品前科的嫌犯28日闖進三義一家超商行竊,以為沒人發現,不料店員一抬頭發現有人偷東西,嫌犯情急之下和店員一陣拉扯,還劃傷女店員的手臂,得手新台幣一千餘元和兩包菸,得逞後於超商對面巷內逃逸。

▲嫌犯情急之下畫傷女店員手臂。(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嫌犯情急之下畫傷女店員手臂。(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鍾嫌(36歲)有毒品前科,28日凌晨侵入三義一家便利商店犯案,當時他頭戴半罩式白色安全帽、手戴黑色手套、身穿牛仔褲並持刀進入店內;一進店內嫌犯沒發現店員低頭在櫃台內,以為沒人,正準備行竊時,店員剛好抬起頭發現他,鍾男遂將刀抵在林姓女店員左腰上,喝令要脅交付財物,隨即挾持店員搜刮收銀櫃內新台幣1602元及2包七星香菸,在拉扯過程中劃傷林女左手臂,得逞後往超商對向巷內逃逸。

▲嫌犯得手後,快跑到對面巷子內逃逸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嫌犯得手後,快跑到對面巷子內逃逸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警察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即組成專案小組偵查,調閱週邊監視器過濾後,鎖定列管治安人口鍾嫌涉嫌重大,於案發後4小時內循線將鍾嫌查緝到案。鍾嫌到案後矢口否認犯行,經警方比對其身上起獲1包香菸,與該店遭搶香菸相符,而鍾嫌無法交代香菸來源,另於住家內起獲1件牛仔褲與作案犯嫌穿著之特徵吻合,經被害人指證及相關證物佐證之下,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