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邱議瑩眼神堅定!連3砲「錯的是韓國瑜」 網笑瘋:都給妳想一晚的理由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婆陪韓國瑜睡一晚...!」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LINE群組內失言抨擊,引起網友們巨大議論,今她召開記者會強調沒失言,並哽咽地說,「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短短幾分鐘內,鄉民狂蓋樓砲轟,怒回「是錄音帶嗎?」、「很民進黨」。

▲邱議瑩。(圖/ETtoday)

▲邱議瑩召開記者會做出回應。(圖/ETtoday)

日前,邱議瑩在LINE群組直言,「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同時拜託群組內朋友靜下心思考,韓國瑜的政見是否對高雄真的有幫助。截圖流出後網上整個炸鍋,大批網友灌爆邱臉書,許多社團也謾罵聲浪不斷。

▲▼邱議瑩失言截圖 。(合成圖/讀者提供)

▲邱議瑩失言截圖。(圖/讀者提供)

對於海嘯般的批評,邱議瑩今早對外召開記者會,呼籲大家要有是非之心,「我今天很清楚的表達對於韓國瑜汙衊女性的事,我表達我的不滿,「什麼時候我們高雄的招商,要用陪睡來完成?」

邱議瑩認為,她只是說出事實,卻被獵巫,甚至遭侮辱,在會上她更連3次強調,自己沒有失言、沒有做錯,「請你們去譴責韓國瑜。」

直播畫面露出短短幾分鐘,湧入大批鄉民蓋樓回應,紛紛表示「錄音帶全文」、「難怪妳會有今天,原來是這樣來的」、「難怪妳會有今天,原來是這樣來的」、「再給邱立委想兩個晚上理由」、「豬隊友出來了」、「這是民進黨的標準答案」、「韓國瑜凍蒜!!」、「花了一整天想的理由是這樣,唉」。

►全文/邱議瑩哽咽:什麼時候高雄的招商要用陪睡來完成?

►影/網友灌爆邱議瑩臉書 狠酸「不要躲在不分區」

►快訊/澄清沒失言! 邱議瑩:陪睡政見是韓國瑜提出 該被譴責的是他

▼鄉民留言嘲諷。(圖/翻攝自PTT)

▲邱議瑩記者會。(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