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追了9年!霸氣新郎組10億超跑車陣 美嬌娘超有面子風光出嫁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位在二林鎮,21日聚集50餘輛超跑部隊迎娶美嬌娘,不僅如此還席開數百桌,如此壯觀又闊氣的迎娶方式,讓偏鄉小鎮為之震驚,引發眾人圍觀,也造成地方人士的談論話題。

這場婚禮的最佳男主角是32歲陳先生,他表示自己是進口貿易商追了女友9年,終於抱得美人歸。因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都是超跑一份子,因此想說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也想給老婆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想來個「不一樣」的迎娶方式,沒想到好友們情義相挺,出動超跑幫忙迎娶,讓他大為感動的說「總價值大概10億,都是好朋友幫忙啦,我沒有花到一毛錢」。

這段影片被po上臉書《彰化踢爆網》,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二林鎮用超跑迎娶美嬌娘 陣頭浩大」,「這樣辦喜事的方式,真的非常闊綽,也讓女方非常的有面子,」,「這應該是史上最貴重的迎娶方式了」,網友也留言猜說,「這對羨煞眾人的甜蜜夫妻,應該要來一趟環球世界,要不然就要到外太空蜜月旅行」,讓網友留下許多美好的想像空間。

▲▲二林鎮50多輛超跑車隊迎娶,女方超有面子。(圖/翻攝自Line/彰化踢爆網)

▲二林鎮50多輛超跑車隊迎娶,女方超有面子。(圖/翻攝自Line/彰化踢爆網)

▲▲二林鎮50多輛超跑車隊迎娶,女方超有面子。(圖/翻攝自Line/彰化踢爆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